标准字号 X1 X2

金融知识普及月,百信银行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0日

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宣传教育服务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监管要求,百信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9月开展宣传活动。



1.致力提升群众金融素养,普及金融知识


百信银行重视向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正向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树立正确的金融价值观。


2.正向引导杜绝负面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百信银行恪守“让百姓乐享简单可信赖的金融生活”的使命,确保实现平台化、轻型化、高价值的战略发展目标。力争使百信银行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惠金融服务平台。


3.发挥党建先锋作用,积极宣传红色金融史


百信银行在党组织带领下学习红色金融史,传承红色金融基因。全面贯彻落实新三年战略规划要求,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普惠初心,保持战略定力,依托智能科技广泛链接场景生态,坚持“轻资产、轻资本”的平台化运营模式,继续加大人才、科技、品牌和市场营销的投入,推动百信银行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4.引导“一老一小”,树立正确金融价值观


积极引导青少年借贷观念,避免冲动消费。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金融诈骗典型案例,提高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5.突发疫情、灾情之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2021年在新冠疫情持续及河南爆发强降雨的疫情、灾情下,百信银行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方协调解决大额票据非工作日无法结算的业务痛点,全面升级“百票贴”,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Top

关注百信银行公众号